[1024。]

 星期五中午,吃過飯後,準備回家,也準備往台北去。

 其實身體有點不舒服,因為頭痛的症狀又出現,這時候,想說是不是祖先們又在問候我了?!

 趕緊上樓燒香拜拜,雖然本人沒有相當絕對迷信,但還是身體健康為重。

 搭往台北的路途中,整個人頭疼的好像有人在我腦袋跳舞,又麻煩老媽叫老爸去幫我擲筊,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阿祖在思念我。

 果不其然,又中獎了。

 整台車上,只剩我跟司機大哥沒有睡著,坐了五個小時的車,司機大哥也開了五個小時的車,我是累的頭疼的睡不著覺,他則是為了工作,為了乘客努力工作著。

 幸好,在預計的時間內到達台北,好久沒有踏上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我想,除了上去打球之外,好久沒有這樣去看這一座城市了。

 撥了電話給D ,竟然轉進了語音信箱,覺得納悶時,來電捕手說我有一通來電未接,也是D 打過來的,該不會,我們剛好互打給對方吧?!

 這麼巧?

 約在火車站碰面,約好一起去台北車站二樓吃晚餐,剛開始的我們沒有約好,所以他在東側門等我,而我剛從西側門走進去。

 在電話中,我們決定往售票處碰面,在邊講電話的同時,突然在某根柱子後面看見了他。

 而他在我措手不及的時候,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是的,就在台北車站,幸好旁邊沒有人走來走去。

 好久不見他,快三個禮拜了吧,雖然幾乎晚上都可以在網路上看到他,但是,還是不能見到真正的他,來的真實些。

 用完晚餐,一點都不想逛些什麼,或是這時候的疲倦開始發酵,身體整個想休息。

 決定回家休息,這時候的台北,起了點風,甚至還下了點小雨,不過,我身邊多了一個可以趕走寒意的人了。

 :)

‧晚安,台北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