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經過一夜的休息,頭疼的狀況似乎也好了些,但是還是感到有點疲倦。

 難得的早晨,當然也得來頓美好的早餐,和D 一起在廚房處理我們的早餐,第一次他嘗試我個人還滿喜歡的豆漿加牛奶這飲品,不過似乎他的接受度不大。

 而他也向我推薦他的法式土司,不過這裡又加上我的想法,哈哈,整個站上廚房之後,我會整個人性情大變啊!

 中午,跟在台中的好朋友還有他家的約吃飯,約在網路上推薦的麻辣鍋碰面,抱歉的是,有點小遲到....

 好久沒有一起跟朋友們這樣吃飯聊天,幸好大家都滿聊得來,也會互相開玩笑的人,當然那頓飯吃下相當愉快。

 依那樣的價位在台北來說,算是不錯的店家了,吃麻辣鍋,還是要一群一起吃才過癮啊!!

 時間來到下午兩點左右,他們要去看海碩盃網球賽,而我跟D 則打算去101 大樓觀景台看台北市市景。



 在路上,遇到1025大遊行,跟D 討論著,為什麼總是有人熱衷群眾運動呢?百思不得其解,既然他們有他們的訴求,我們也不方便干涉太多。



 往101 的路上,經過百貨戰場區,看著各棟大樓林立,因週年慶吸引而至的人潮,來來往往,連過馬路都像在趕什麼一樣,逛街,不應該就是要悠閒點嗎?!

 到達目的地101 ,D 突然說他要去找之前上班的朋友,大約五分鐘時間,五分鐘後就約在門口附近碰面,而我則去上廁所,然後閒晃了一下。

 五分鐘左右,看見他在那裡打電話給我,掛上電話後,他則拿了一只C 開頭的紙袋給我,說是要給我的東西,被他的舉動嚇到,是禮物?而且還是我第一次跟他碰面時,我們在看過的東西,香水。

 謝謝,真的感謝,算是一個驚喜吧?!(但我還是希望別給我太貴重的禮物啊!)





 買票,準備搭乘電梯上升到目前世界最高大樓觀景台欣賞台北市景,在電梯裡,還來不及欣賞完電梯內色彩繽紛的電梯頂部的偽星空燈光,就已經到達89樓層。


 上次曾在日本俯瞰過街景,這次卻次看的卻是台北城,D 很雀躍的看著,當然我也是。



 當熟悉的城市,從原本高樓聳立,變成眼前如火柴盒般大小的樣子,真的很神奇。

 連國父紀念館都變成我指頭中小玩具而已。

 將觀景台四邊逛了一圈,也在紀念品區,買了幾張明信片,也寄了一張給親愛的學妹,不知道現在她收到了沒有,來自世界高樓的祝福。



 101 大樓的重點之一「風阻尼器」,也是必參觀的重點,四隻以風阻尼器為設計概念的公仔,在101 中,也扮演著導覽的角色,當然也有跟這位公仔大頭們合照。

 最後,在美麗的落日中,為我們畫下在世界高樓欣賞美景的句點。

 晚餐,我們到了市民大道附近的一間麵店用餐,看著附近絡繹不絕的顧客比較之下,這間店家的生意似乎顯得有點冷清。

 不過,在我們用餐的同時,陸陸續續又有顧客進來吃飯了。

 D 推薦那間店的紅油抄手,他吃擔擔麵,我則點了炸醬麵,雖然沒有很餓,但吃到紅油抄手,還真的很好吃,有嚼勁的麵皮,還有Q 彈的內餡,微香微辣的醬料,令人一顆接一顆的吃著。



 要不是肚子飽了,不然再來一碗抄手應該OK吧?!

 晚餐之後,決定在去國父紀念館從底下看101 ,這晚的國父紀念館,人群散佈在館場裡,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都在屬於大家的活動空間活動著,原來夜裡公園中也這樣熱鬧。



 再加上那晚有老歌懷舊活動,還近距離聽到歌手王中平的演唱,果然是師奶殺手,婆婆媽媽手裡的手機相機,不停的往他身上猛拍著。

 離開國父紀念館後,原本打算回家了,不過聊天中聊到那間24小時的誠品書店,D 說他從新開幕之後也沒有去看過,所以今晚的最後一站,就是24小時的誠品書局。

 關於誠品我一直有著很大的疑問,就是看書的永遠比買書的人多,那他怎麼生存下去的呢?

 哈哈~~

 最後也沒有逛到什麼,就純粹逛了一下,其中在一個專櫃待了好一陣子,那就是「鐵三角」,這是日系品牌的耳機,因為最近想買一台耳機,有在拍賣上看了幾組,到現場試聽之後,果然價格越高的品質月好啊,但是預算似乎超過滿多的,所以我很掙扎!!

 還是存錢來買好了,不過,買他也有要有衝動啊!!

 走了一天,好累,可以體會女生為什麼喜歡逛街,因為也可以順便減肥啊!!

 我想,今晚也很好睡吧?!

‧晚安了,星期六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