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星期一沒有上班的早晨,跟D 一起到附近的中式早餐店吃早餐。

 雖然是上班日子的星期一,九點左右,店裡還是絡繹不絕的人群來來往往,真的,生意真的不錯。

 邊吃早餐邊聊天的同時,我與D 的職業病湧現。

 在討論著店裡動線的規劃,店員服務的安排等等,應該可以更有效率才是。

 吃完早餐,又這樣散步回D 的家,天氣陰陰的,不過,這樣的台北的天氣,我覺得很舒服,尤其有D 走在身邊,感覺更是不同。

 因為計畫搭下午兩點鐘的高鐵回程,所以這一整天就沒計畫要去哪裡了。

 與D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靠著他的肩膀,慢慢的就這樣睡著了....

 約莫十二點半左右,竟然自己醒了過來,也得開始準備行李,回家吧!

 跟D 一起搭捷運到達高鐵售票口,第一次自己買高鐵車票,也準備第一次自己搭高鐵,原本D 說要陪我入月台,但是台北站沒辦法送行進入月台。

 我想站務人員也覺得很特別吧!!

 從包包中拿了一封信交給D 這封信就在我到台北前就寫好的,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拿給他了。

 把信交給他之後,我就進入高鐵候車處,準備搭車。

 直到D 打電話給我,而我以為D 已經離開了,他說他已經把信看完了,我問他為什麼還不回家,當然,他說得看我平安上車才離開。

 廣播說著可以搭車時,順著排隊人群,搭著手扶梯,看見站在閘門前的D 對我揮著手,那時候,還真的挺捨不得....

 等坐定位後,傳了簡訊給他,說我到了屏東後,再與他聯絡。

 當列車啟動後,就這樣再度向台北說再見,我還會再來到這座城市的,一定會的。

 還好我沒有哭,真的,沒有哭!!

‧屏東,下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