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日本遊的日記寫完了,花了快半個月的時間才寫完,其實很對不起自己!

 從日本回來後,感覺又是另一個開始,只是,是另一個不習慣的開始!

 最近工作一直遇到瓶頸,一種說不出來的瓶頸,我是個交代下來會盡量完成的人,但是對於花腦筋想辦法解決的問題,我卻不拿手。

 偏偏,我目前的工作就是要解決問題的人,唉~

 當然每份工作都有那份工作壓力的地方,只是....

 而且,在這幾天,廠長的指示,要我換到現場單位去,因為學長要去幫忙倉儲課做庫存盤點的工作,因為現在廠內的庫存量一直有問題,唉~~

 要換一個單位了,感覺的有奇妙,說不上來,就好像小學生要換一個班級一樣,雖然在同一所學校裡,但是,在不同班級上課生活,好像會有點不習慣那樣。

 不知道,最近就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搞得有點不是很好,一顆心情很不安定,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子,真的!!



 最近再看一齣日劇「我的人生路」,這是再說一位自閉症患者的故事,草翦剛演的很棒!!真的是很棒的一位演員,不過這齣日劇也快接近尾聲了。

 沒有灑狗血式劇情,就是很平鋪直述演著,有時候還會被裡面的劇情感動著,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

‧怎樣才最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