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抱歉一下,日本遊記會繼續寫的,但是我想寫一下最近的生活。

 背景音樂那就來首梁靜茹的新歌吧!

 「崇拜」: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mL2kgEqNA

[想太多先生。]

 就在剛剛,看到雅竹的網誌的最新一篇文章寫著「想太多小姐」,很多時候都告訴她是她自己想太多了,只是,有的時候,這句話也很多人還有連我自己都這樣說。

 上禮拜,因為做報告做得有點悶,想說跑到生產課走走晃晃,剛到生產課時,學長就叫我趕緊過去排隊,說有同事要看手相,可以幫我看看。

 輪到我的時候,學長在旁邊幫腔的說「幫他(指我)看看娶的是男生還女生?!」

 聽這裡超尷尬的,雖然我不太在乎,但是畢竟在職場中,這種事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幫我看手相的同事,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這個人,想太多了!!」

 @@傻眼,旁邊一堆同事說,很準耶,難怪你頭髮這麼白?!因為想太多,煩惱太多了。

 哈哈,這樣很準嗎?!

 或許吧,但是我也不想這樣想太多啊!


[危險。]

 今天,回台南總公司上課,因為最近要編列明年度的預算,所以總廠長叫各廠的製程品管與IE人員一起回去上課,所以今天就跟學長一起北上台南了。

 上了一天的課,雖然都是討論比較多,但是感覺還是很累,或許昨晚睡得不好的關係吧!!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五點下班,而總廠長也願意放人了,才跟學長一起準備回公司宿舍。

 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學長感覺他自己的車子有點點異樣,他說他想等休息區停一下看一下車子,所以我們就靠站停了一下檢查,沒有甚麼問題,就又上路了。

 在上路沒多久,還在跟學長聊著天,經過一個南下的交流道時,正要追過一台綠色遊覽車時,突然聽到很大聲的喇叭聲,而學長也緊急的將方向盤向左邊偏也按了喇叭。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右手邊的遊覽車就距離學長車子右照後鏡只有15cm左右,學長向左邊偏之後,馬上將車子打直,這時候,我整個人被嚇了一大跳!!!

 車子還在前進著,我還呆了好幾秒鐘,學長對我說「被嚇到了喔?!」

 「嗯啊!」我。

 一直回頭看那台大遊覽車,他車速漸漸慢了下來,剛剛是怎麼一回事?!

 而閃過我面前的是「絕命終結站II」的劇情,一連串可怕的車禍。

 呼~~~深深的大嘆了一口氣,然後我整個人又放空好一陣子....

 差一點,就差一點,還跟學長開玩笑的說「還好我們壞事沒做很多!!」但是,我知道我跟他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還好,我們都沒怎樣,希望大家出門都是平安的,真的,你們都要平安就好。

‧呼,現在想到剛剛的經過,還餘悸猶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