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參觀。]

 用完早餐,整理完行李,準備開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安排的第一站是東京市區內的三鷹宮崎駿美術館。

 在我們入園之前,外面也幾群小學的小朋友在排隊,這裡真適合大人及小朋友到此一遊的好地方。

 當導遊先生拿給我們入園券的時候,我以為那就是門票,但是,經過一道出入門之後,裡面的服務人員卻要我們拿這張票換另外兩張票。



 一張是館內的介紹圖,另一張特別的是用投影片所做成的票,我想這就是用心的地方吧?!

 館內禁止拍照,所以無法讓大家看到館內的一些景象。

 一進大門口往右邊走的是宮崎駿作品的介紹,每一個展示的單元,都讓我不自覺的起雞皮疙瘩,因為很感動,也瞭解原來作品就是這樣出現的。

 每一個房間,每一個地點都是一種感動,我想,要真正到過這裡才知道這種感覺吧?!



 在館內逛完之後,跑到外面看不同風景,終於是可以讓我們有拍照的地方,可以看到照片裡與大大的機器人合照一樣(問過學妹後,才知道他是天空之城裡的機器人)。

 在這裡,整個人都童心了起來。

[1018定食。]

 離開美術館時間,也快接近中午了,來到日本,當然要享受道地的美食文化,一團人滿心期待著午餐定食的內容,但是對於我而言,先上的主菜,我就已經敬謝不敏了,因為那是生魚片!!!



 本人我不喜吃魚,所以給老弟跟旁邊的團員分食掉我不愛吃的魚肉,但是對他們而言,卻是一件相當的好事。



 料理一道一道的上,雖然眼前的料理一小盤一小碗,但是這樣吃完最後,還真的會飽,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蒟蒻飯和茶碗蒸,雖然我很少吃飯,但是,那碗蒟蒻飯真的不錯吃,哈哈~



 用完午餐,當然要往下一站前進了,下午的第一站是箱根公園,前往箱根的路上,經過一個遊樂園,其中雲霄飛車和摩天輪就在我們身旁,只可惜我們這是沒有安排這麼刺激的行程了,因為從餐廳到第一站還有一段距離,導遊認真的在講日本的一些事情,但是車上大部份的團員都已經努力的在休息,當然我也是,不過我卻睡不著,因為不想錯過這一路上的好風景。



 可惜的是,我們這天沒能看到傳說中的富士山,導遊說他是很害羞的!!!哈~~

 到了箱根神社導遊只給我們半小時的時間逛逛,所以我們就用趕著似的拍照,上廁所,還有買紀念品原來日本的神社幾乎都有鳥居這個東西,很特別,就像台灣的廟宇都一定要燒香一樣,不過日本的神社真的清淨多了。



 接著我們準備要去搭海盜船遊湖,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的行程,不過原本一艘簡單的船,經過日本人的巧思改造之下,變成吸引遊客的海盜船了,這時候,沒想到我跟同事借的相機沒電了,而老弟那台也快沒電了,所以這裡拍了不多的照片,真是有點可惜啊!

 還有,在搭船之前,導遊推薦了說這邊的霜淇淋很好吃,冒著氣溫只有20度左右的小寒冷,還是要吃上一根,哈哈~~



 原本還有兩個地方要去,但是這時候天色漸暗,所以導遊決定把一個行程改在隔天再去,所以大涌谷就是我們今天行程中的最後一站了,大涌谷就很像台北陽明山那樣,是硫磺地質,所以都會冒出蒸氣來,而那裏著名的東西就是「黑蛋」,只是我們到那裏的時候,幾乎所有店家都關門休息了,幸好我跟老弟跑得比較快,先跑去買紀念品了,買回給同事吃的紀念品,只是我們也沒吃到黑蛋,就很像溫泉蛋一樣,只是天黑了,什麼都變了沒好看了,哈哈~~



[1018泡湯。]

 今晚又要到另一個溫泉旅店過夜,也在那裏用晚餐,其實跟中午的定食一樣,一樣多的碟子,碗,當然還有魚,天啊!!



 先把行李拿去房間,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超棒的和室房間,超舒服的棉被,比第一天的毯子溫暖好幾倍,房間又大,很有日式風格,真的讚!!



 當然溫泉旅店一定要有給人泡湯的地方,而今晚的湯池就剛好只有我們這一團的團員住宿而已,雖然要脫光光泡湯,不過,嘿嘿~還是很期待有什麼好收穫了。

 跟老弟一起到泡湯區,已經有兩位年輕的男團員在洗澡了,還有另一對老杯杯跟小朋友,當然,我怎麼可能放過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機會咧~哈哈!!

 那兩位剛是我最喜歡的型,而且就在近距離裸體在我面前晃來晃去,不能太招搖的看,哈哈,幸好湯夠熱,不然在池裡有怎樣的反應,我就尷尬了!!!

 泡到一半的時候,團裡另一位男性團員也入池來,天啊,團裡三位我最欣賞的男生一次給我目睹完畢,哈哈~整個人呈現昇天狀態,哈哈哈哈哈哈~~

 才泡了半小時,我就快受不了了,很熱,又一直冒汗,所以只好投降,起來整理一下服儀,在泡湯的外面,旅店準備了冰麥茶要我們享用,天啊,泡完熱呼呼的湯,喝下冰涼涼的麥茶,真是太暢快了,就坐在外頭跟同團的叔叔聊天,說是叔叔,其實他年紀只是比老爸多上幾歲而已,只是他就懂得享受,只是家裡那位老爸一點都不懂得享受啊!!!



 回到房裡,也差不多是十點鐘的時間了,身體不再流汗,但是整個精神呈現恍神狀態這時候就很想躲進被窩裡了,再次跟日本說晚安,明天見。

‧好愉快的泡湯享受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