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出發。]

 早上五點鐘,我是最早起的那個人,雖然早起,但是精神還不錯。

 爸媽、老弟還有我,四個人六點從家裡出發,在車上享用早餐,爸媽叮嚀我跟老弟出國要注意的事情,果然是爸媽啊!

 老爸第一次進機場大廳,特地還跑去上廁所,哈,真的很妙,有點到此一遊的感覺。



 拖著行李箱,陸陸續續看見要出國的人群,即將飛往不同的國家,而我跟老弟的行程是前往日本成田機場。

 等待導遊,等待團員到齊,等待出發的感覺,漸漸開始有要離開台灣的FU了。



 七點半,導遊將團員集合起來,發放護照、登機證及機票,並告知我們一些相關注意事項,然後準備帶我們出關啦!

 一道一道出關的步驟、及手續,尤其是要通過那道X 光大門,深怕被海關人員攔下來, 哈哈,是我多慮了!



 八點半,可以開始登機了,心裡覺得真的要飛向天空了,很奇妙的感覺啊!!

 座位在二樓,因為是平常日出國,所以飛機上還有其他的空位,而且空姐就像電視裡看到的一樣,每個人都用氣音還有上揚音在跟你說話,有禮貌到一個不行。

 而且幸運的我,剛好坐到窗戶旁邊,八點五十五分,飛機一切準備就緒,漸漸在軌道上前進,渦輪開始加速,越來越大聲,也越來越快,像跳躍了一下,龐大的飛機就這樣離開的地面,而眼前的建築物漸漸變小,好奇妙,原來飛在空中是這樣的感覺,跟台灣的高雄說再見了,五天後見了。

[1017抵達。]

 在飛機上用過午餐,而日本快了一個小時的時差,抵達日本的時間差不多是兩點鐘的時間了,而開始的行程就是讓我們逛機場附近的Mall,然後晚餐自己解決。

 導遊先生說完集合時間與集合地點,就讓我們開始行動了,我跟老弟就在JUSCO 裡開始我們的日本之旅。

 發現我們變成外國人了,身邊走過的人都是說著日語的人,還真不習慣啊!!

 跟老弟閒逛,經過販賣手機的專櫃,發現日本手機都超好看,超時尚的,只是買回台灣沒有用,唉~~~

 當我們看到一間泡芙專賣店,老弟說想吃,所以我們就跑去買來吃啦,就這樣,花了第一次所謂的日幣。

 那泡芙啊,真的很好吃!!!

 內餡超多,我吃得是基本口味奶油,而老弟吃的則是抹茶口味,滿滿的內餡從泡芙,從嘴巴中流出來,真的大滿足啊,當然一定要拍下做紀念了啊!!

 所以你們看照片就知道了!哈哈~~





 吃完泡芙,遇見隔壁一位媽媽帶著兩位可愛的小朋友也在旁邊吃東西,打算開始跟老弟去逛逛,然後順便找廁所。

 當上完廁所的時候,那位媽媽突然跑過來,手裡拿的居然是剛剛才拍完泡芙照片的相機啊!!

 天啊~這時候我要哭出來了,居然才到日本不到幾個小時的時間,就丟了一台相機,不過那日本媽媽真好心,再次大感動~~>"<

 怪自己太糊塗了。

 那裏的Mall太大了,逛到有點精神不濟,跟老弟決定到街上去走走,這時候日本的天氣有點偏涼,溫度大概20-22左右,其實穿件薄外套還OK,再來Mall的路上看見一間7-11,所以我跟老弟就用步行的前往便利商店,看看日本的小7 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逛完之後發現跟台灣的東西差不多,只是東西換成日文了,不過樣式還真的比台灣多了一些。

 晚餐要自理,所以我跟老弟決定在路邊的一間咖哩店吃晚餐,好有元氣的店員用日語說著歡迎光臨。



 我跟老弟坐下來點餐,他點了一份納豆蛋包飯咖哩,而我點了香腸咖哩飯,我覺得我比他的好吃,而且我還笑他說在台灣都沒吃過納豆了,居然跑到日本來吃納豆?!有沒有搞錯啊~~



 果然不出所料,當我吃完我的餐點的時候(我把一半的飯給老弟了),他還沒吃完,我有吃了他一口納豆咖哩,一股怪怪的味道,之後在路上導遊有說,納豆對於我們有股奇妙的味道,就像臭豆腐對日本人而言也是很奇妙的感覺一樣。

 老弟說他吃不完了,怪我還把飯給他,哈哈~明明就是納豆的錯!

[1017晚安。]

 晚上八點半,大家集合要前往我們第一天要過夜的飯店準備休息了。

 拿到房間鑰匙,上面的號碼居然是「2222」傳說中的鐵支,哈哈~



 拖著行李到房間去休息了,房裡的電視還真的沒幾台,因為他們有分有料跟無料的頻道,而且每個地區的電視台都不同,當然日本節目看不懂,而且都還有沒字幕,還真的覺得在台灣真幸福。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在飛機上也沒有休息,更是走了一天,洗過澡之後,就抱著溫暖的毯子睡著了,因為隔天六點半要Morning Call啊~還有四天的行程要走。

‧晚安了台灣,晚安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