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

 星期五原本要請假去剪頭髮、看牙齒,不過在最後一刻我決定要銷假上班,而且神奇的是,下午屏東縣市就宣布不上班不上課了,哈。

 所以等於是說我不用請假就可以提早走了,賺到颱風假,不過星期五剛好遇到要拜拜的時候,所以又留下陪同事幫忙拜拜的事情。

 所以有多了三個小時的颱風假可以請了,不過幸好南部沒有什麼災情傳出,北部倒是挺嚴重的。

 希望在台北的朋友一切都平安啊!

[台南打球]

 昨天又跟朋友到台南打球了,因為在家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就約了朋友到台南打球去。

 可能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難得這天球場沒有什麼人,球隊去的人也很少。

 台南球隊裡有一位球友一直想要打贏我,雖然我不強,不過他目前一直都把我當假想敵挑戰,不過昨天我卻跟他化敵為友,變成他的搭檔。

 但是跟他合作下來,應該是默契不足的關係吧,打了兩場都是前半場我們領先,最後卻變成我們輸掉。

 唉唉,真是太可惜了,不過另兩位朋友打的倒是挺開心的,六點多我早已換下鞋子休息,他們則是還在場上奮戰著,真猛。

 回到家的時候,也已經是十一點多的事情了,隔天早上還要打球,實在是累啊。

[生日]

 星期六的昨天,也是大學學妹的生日,這次只有很簡單的傳了封簡訊祝她生日快樂,不知道他有沒有收到我的祝福呢?!

 雅竹學妹,生日快樂唷~(揪咪)

[心態]

 最近打球心態有改變一點點了,但是還是很容易就出現失心瘋的狀態,唉唉唉~~~

 為~什~麼~還是會這樣?

 不開心,真的不開心,很對不起搭檔,很對不起對手,也很對不起自己。

 加油,1031要比賽了,衝衝衝啊~~

‧最近的生活,真平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