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球的情緒控制實在很糟糕,這是最近最不好的一件事情了。

 其實不覺得球技有什麼不同的變化,但是實在是因為打球的心態不一樣,導致所打出來的球路,被改變了。

 在場上就會很認真的打球,能接就盡量接,能檔就盡量檔,但因為打球都是雙打,有搭檔合作的精神存在,所以可能因為搭檔關係讓自己感覺很失常。

 我知道不能怪搭檔,只是實在很不喜歡搭檔用遊玩的態度打球,輕鬆打球不代表就可以亂打,但我也必須檢討自己的最近打球的心態才是。

 所以昨天星期天打球,我打沒幾場,我就決定不打了,既然打球不開心就別在場上了,不然會影響其他人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是心態遇到瓶頸,我也希望我的搭檔能夠穩定我的心情,讓我享受場上每一次的較勁,而不是下場就是生悶氣收場。

 我很開心有一群這麼好的球友,但每個人打球的態度不一樣,只是我不喜歡不積極的感覺而已,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很不被尊重。

 當然只是一場運動而已,為什麼要因為一場球而搞的自己很不開心呢?

 是啊,我也一直這麼告訴自己,我只是很簡單的覺得,輕鬆打球真的不代表可以隨便打,尊重自己也要尊重別人。

 哈哈,太嚴肅了,應該改變的是我的心態啦~

‧我應該讓心態更上一層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