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打完球之後,我的腳就有點開始不舒服,然後隔天睡醒,我的大腿跟腰部,就開始酸痛。

 連走路就不自覺的一拐一拐的,不知道是打球打得太激烈,還是年紀到了呢?!

 所以決定星期四這天,讓自己休息一下,讓身體修養一下,因為這樣我星期五才可以快樂的打球。

 很快地又到了週末,這週要跟朋友去台中玩,去唱歌去吃飯,跟我的好朋友們。

 好一陣子沒見到他們了,看看他們有沒有變的很好?!

 我一直都沒有變,只是時間可能都花在一樣的人事物身上,是件好事也不是一件好事。

 我習慣穩定的生活,也懶得改變,所以多加了一個人或許就會改變我的生活模式,不過,也得看是怎樣的人可以讓我改變,哈哈~

 晚安了,各位朋友們。

‧祝大家有美好的週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