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吃味的感覺油然而生,而且是對於目前的朋友們,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所在,沒有人錯,是我自己太鑽牛角尖吧!

 是吃味嗎?或者是一種莫名不舒服的感覺。

 從上次跟藥聯友誼賽、一起用餐到十七號邀請球隊一兩位球友要去幫忙打比賽,我個人感覺就不是很開心。

 但我在不開心、吃味什麼鬼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跟自由,我更不是什麼重要的大人物,說的話算什麼東西啊!

 是我太鑽牛角尖吧,或是對於一些觀念沒辦法改變,或是我太自私,想把目前的朋友都留在自己身邊,或是比較難融入新來的人員。

 既使朋友也一直邀我一同我參加,但我一直很抗拒的拒絕了。

 也反過來想到,為什麼要阻止或是干預其他人的想法,要求朋友為了配合自己、滿足自己的想法呢?

 每個人有選擇自己交朋友的權利,有些事情可能是礙於某些關係或交情,我又何必去干涉太多呢?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一切隨緣,何必讓自己過不去、不快樂呢?!

 純粹抒發心情上的不愉快,該來的總是會來,該離開的還是會離開,如果有天我默默消失了,會在哪天有誰會想起我呢?

 哈哈~我真是庸人自擾啊?!

‧或者說是我太小家子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