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的時候就已經打算星期五休半天,因為整個就不想上班,所以星期五約了兩位女性球友吃飯。

 其中一位也宣布了一件打算離職的消息!!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需要勇氣的決定,不過既然都決定了,那就好好享受這樣的決定吧!

 像我,就很難下定決心作一件需要勇氣的一件事情。

 連一趟旅程、一場比賽、買個東西,可能都得花上一段時間考慮計畫,往往這樣到最後,純粹流於計畫而已。

 我一直都不是個衝動的人,以前不是,現在也似乎不是,未來,我想應該更不會是。

 只是最近發生的事情,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我不是指我,而是身邊的朋友。

 希望事情能有最好的結果,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平安幸福就好。

‧會過去的,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