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還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之地。

 電視報導中仔仔細細將台北各景點介紹清楚,但,去過的地方,還是只有那幾個。

 幾段過去的記憶,對於台北真的既熟悉又陌生。

 刻板印象中的台北人,總是不討我的喜,我想,我根本就是以偏蓋全。

 台北一直都不是我喜歡的城市,甚至印象裡,網誌中還寫著台北這座都市的壞話。

 說不上來為什麼如此不喜歡台北,是台北的人太冷漠?還是台北人的心太難捉摸?

 其實我自己一點也搞不懂。


 但,不全然是我印象中的那樣。

 我想,從現在起的之後,我又跟台北有了新交集。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喜歡上台北,但,我會嘗試著,努力著,多瞭解台北這座城市的。

 因為,在台北這座城市裡,有了你。

 幸好,台北有了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