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妹,有人約她去日本玩,她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

 考慮團費,考慮一些讓自己煩惱的小事,我想,這跟去年的我一樣,少了衝動,跟一種決心。

 要不是老弟極力催促著我,搞不好因此去年的日本行就又流產了....

 當然,我也要學妹好好把握當下的衝動,趁著還年輕趕緊出去走走!

 錢,再賺就有,但時間是不等人的。

 感謝老弟去年極力鼓吹,而我現在也極力鼓吹學妹計畫日本行。

 活在當下,就好好享受當下。

 上次去墾丁玩遇到一位朋友,說他已經待在墾丁一個禮拜了。

 他把工作辭掉了,然後用存的錢瘋狂的玩上好一陣子,等盤纏用盡,再重新出發找工作!!

 聽到這裡的我,對我而言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第一,我沒有相當的勇氣,過著沒有收入來源的日子;第二,要我一次把錢花完,我實在沒有那種膽量。

 真的佩服那位朋友的決心跟勇氣,不過我想,他得到的,應該比他失去的還多吧?!

 我想,這就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吧!

 有人每半年或一年就要出國一次犒賞自己,好好讓自己放鬆,要怎樣過生活,其實自己可以選擇的,只是看自己沒有辦法去接受他。

 那我呢?
 我的生活方式是?

‧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