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好像花的錢有點多了!

 從換手機開始,然後去墾丁玩,去高雄玩,再加上每個月的基本花費,在羽球上、在奢侈品上、在生活上....等。

 然後這個月的手機帳單,又接近千元,媽啊,錢怎麼這麼好花啊?!

 而且還有一堆購物計畫準備要實現。

 買書櫃,裝漫畫。

 買耳機,找適合我手機的耳機。

 買球拍,雖然已經夠多枝了,但就是想買。

 買拍袋,因為壞掉了。

 買電腦,可能要花最多錢的一個計畫。

 最近公司一直傳出要節約人事成本的消息,因為從基本的基本消耗開始節約,電費、油費等等,所以當然每一分錢都得花在刀口上。

 不過幸好這次有稍微調薪,但是關於未來,還是很難說,同事學長說,還是得多表現,才比較保險一點。

 只是,我不是那種愛表現的人啊,乖乖做好分內的事情就好的人。

 唯一的收入,就是薪資來源,沒有其他投資,幸好沒有投資而損失更多,對於最近的經濟危機,我似乎沒有影響。

 沒有開源的方式,只好節流,節省開銷了,不過,這好像不太容易啊!!

 而且我沒有偏財運,像這禮拜買了威力彩,七個號碼全部沒有中,可惡的是,開出來的號碼都在我自選號碼的旁邊,唉~~~

 真的,從小到現在沒有中大獎的命,也差不多習慣了。

 連買飲料再來一罐都很少中,所以也不會奢望太多了,哈哈(苦笑)。

 還是少買一點,比較實在吧?!

‧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