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另一個MSN 帳號,這個帳號是關於慾望的。

 太寂寞的時候,就會連上那個帳號上去看看有沒有跟我一樣寂寞的人們在線上。

 一位見過幾次面網友主動傳訊息給我,我跟他也很簡單聊了最近的生活。

 他說他沒有人,還是單身,最近也很少約人見面,最後他說他想見我,我也答應他這個約會,純粹想找個人擁抱一下,或是處理男人最簡單的慾望也好。

 實在是因為太寂寞了,太久沒有分享另一個人的體溫,所以生理是最簡單被解決的一件事,但內心的孤單,卻是最困難處理的問題。

 喜歡上一個不能喜歡的人,從他身上沒辦法得到什麼的人,自以為是幸福,自以為是快樂,太多自以為是的感情。

 我知道那位MSN 上的朋友不會發生感情,純粹只是解決生理需求的對象如此而已。

 該怎麼解決心裡上的寂寞呢?有誰可以拯救我呢?!

‧送我一個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