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又被廠長叫去參加季檢討會議,星期六來值班,就被廠長要求要修改報告,然後說要帶我一起去參加。

 依今年來說我就已經參加過兩次的季檢討會議,心裡一直納悶覺得為什麼都是我要去參加會議,我~不~想~啊~~~

 下午跟著各廠長到另一間會議室開會,變成我在整理開會記錄,老大們大肆地討論著結果,但是手腳不靈活的我打著第一點都來不及了,哪聽的到他們已經討論到第三點了。

 不過最好趕在六點鐘吃晚餐前結束討論了,也幸好不用被留在山上過夜,也跟廠長趕緊回屏東了。

 早上到總公司去,坐在火車上,遇到一位穿棒球排汗衫的男生,因為我身旁剛好有空位所以他就坐到我旁邊來。

 因為車上位子有點擠,所以我跟他的大腿就靠在一起,他看起來很像原住民,長得會讓我多看很多眼,哈哈,真的有想說要怎麼搭訕他,不過他在我前一站就下車了,唉~一整個可惜啊!

 晚上八點多回到家裡,又從家裡騎車回公司,這幾天實在是累到我,五天不在公司,事情還是得我要來負責啊~

‧沒有代理人可以幫我做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