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公司值班,早就在上個月中就應該是第一次值班了,但是另一位主管跟我交換了。

 所以變成教召後的這天必須到公司值班去,只能說,為什麼今天我這麼倒楣啊~

 其他主管都可以早早下班走人,但我還得趕報告到快五點半才走人,而且還要等廠長打電話給我啊~(哭了)

 而且下禮拜一還得跟廠長回台南開季檢討會議,而且我還得自己跑去台南才行,整個就是折磨我啊!!

 十月份,每週六日的行程似乎都已經排好了。

 十月二日值班日。

 十月三日羽球友誼賽。

 十月九日台中會內賽。

 十月十日苗栗烤肉。(暫訂)

 十月十六日跟朋友台南遊。

 十月十七日打球。

 十月二十三日值班。

 十月二十四日打球。

 十月三十日未定。

 十月三十一日比賽。

 哇~一整個相當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