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晨,依然是我第一個起床,還是一個人坐在房間外發著呆。

 接近中午時間,朋友的朋友說要帶我們去海生館玩,因為朋友的朋友有領隊訓練,可以帶我們進去,不過最後我們還是付了門票了。

 第一次到海生館,當然要跟那隻定桿的鯨魚拍照了。

 把海生館的所有館的看過一遍,而且我們還有朋友的朋友是領隊做導覽,突然我們又變成觀光團了,哈哈。

 那位人氣王一直被朋友們偷拍著,雖然我也覺得他還不錯,不過我應該不用錦上添花了吧,反正粉絲也不缺我一個人,所以我就一個人走在最前面,安靜的走著。

 這時候,那位領隊先生開始找我聊天。

 該拍照拍完了,該看的生物都看了,準備離開跟我們一起這三天的颱風墾丁之旅,真的很慶幸我有參與這趟旅程,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也好久沒有這樣跟一大群不一樣的朋友出遊了。

 謝謝這幾天一起玩得朋友,這趟旅行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跟朋友外宿墾丁,第一次在墾丁遇到颱風,第一次見到網路的朋友,第一次到海生館等等。

 都是值得回憶的紀錄啊。

 如果可以,我下次還會想參加的。

‧結束了,這三天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