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麻煩老媽帶我去搭火車,前往新左營站跟朋友會合。

 下了車站,第一眼就看到上一任的,不過現在就純粹只是朋友,在他附近,又看見在網路交友的人,整個很訝異,因為他就整個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啊!

 等待我們這一團的人到齊,因為還有另一團的人會晚點直接到墾丁跟我們會合。

 在高鐵站時,有司機大哥跟我們搭訕,因為他是類似包車服務的人,而他也看的出來我們整個就是觀光客,所以講好價錢就準備往墾丁出發了!

 所以,我們一團七個人先往墾丁出發。

 一路上我們七個人嘰嘰喳喳,雖然有幾個都不認識,而且剛好坐在我旁邊的,就是這趟旅行的人氣王!!(後面的故事會提到。)

 原來大家都是人來瘋的人啊!

 路上看的是「豬哥亮的歌廳秀」,原來,真的很好笑,低級的笑點,捉弄人的戲謔,難怪以前秀場這樣紅透半邊天啊!!

 而在往墾丁路上發生一個插曲,負責帶我們的司機大大去加油站加油,結果他給了加油員千元大鈔了,結果加油員轉頭之後又要跟他收一次!

 這時候我們的司機大哥整個火了,要求加油站人員調閱監視器來看,到底是誰錯了,只是搞到最後,加油站的監視器根本沒有作用?!

 結果整個將收銀機的錢全點過一次,確認是加油員的疏忽之後,才離開加油站再度上路。

 看到司機大哥的樣子,我們在車上頓時安靜了一陣子,因為怕被怎樣了,哈哈~恐怖額....

 下午十二點多才到核三廠,去租借摩托車,然後再去我們過夜的Villa「慕夏」 放行李,然後大夥兒準備前往白砂灣戲水曬太陽了。

 結果,我們一夥人浩浩蕩蕩到白砂灣,卻空盪無人,而且還拉起黃色警戒線,不准進入,我們還是打算下去看看,結果沒想到救生人員騎著沙灘車過來要我們遠離海岸,因為颱風來襲,所有的沙灘都不准進入,等於說,開始我們特別的度假開始了。

 不能在海邊曬太陽,只好回到Villa 的戲水池玩水了,不過這時候的我們還沒吃午餐,大夥兒討論好準備去「阿利海鮮」吃飯。

 其實我也不清楚哪一間海鮮便宜又好吃,本人我不愛吃魚,所以....

 在吃飯的同時,另一組人馬也到達了,因為他們原訂要搭飛機從台北到恆春機場,結果當天颱風因素,飛機停駛,所以他們那一團整整比我們晚到。

 問我阿利餐廳好吃嗎?阿不就是海鮮咩~~~

 哈哈,沒能拍照片下來,因為想到的時候桌上的每道菜都吃完了啊!!

 回到Villa 大家迫不及待的換裝跳下這兩天是我們專屬的泳池,可以感覺一群小孩子在玩水一樣,當下,很慶幸自己這次有參與到!

 晚餐,是烤肉大餐,或許這樣折騰大家又餓又累了,好幾個人都跑去睡覺了,剩下一個跟我還不錯的朋友在一起生火,聊天。

 跟他討論起來,我們也認識將近六七年的時間了。

 哇~真的都這樣久了,因為他跟我同星座,所以更有話聊,也談到他現在的男朋友的狀況,跟我那時候的情況是差不多的,不過,感情是他談的,還是他要好好的用心去談吧?!

 大夥吃完烤肉,緊接著活動就是一定要去墾丁大街參拜了,其實也沒有下什麼雨,只是還是有風,卻也不減大家的興致,既然都到這裡了,就得非去不可。

 到達墾丁大街,我想大家應該都沒有玩到水,所以所有人都往墾丁大街去晃晃了,馬路兩旁呈現兩排人龍,不用自己想逛什麼,就隨著人群走就對了。

 我們騎摩托車的人,先去找停車位,然後準備跟同伴集合,在這段路程中,我走在最後面,而之前提到人氣王,就走在我前面,馬路的另一邊,前後出現另外兩團圈內的朋友,頓時間他們的目光的焦點就在我前方的人氣王身上。

 走在後方的我,把這幕情況看的可清楚的,個子不高的他,卻可以在人群中被發現,果然人氣王名不虛傳的,哈哈~~

 忘記在墾丁大街呆多久了,準備要回去的時候,點人頭之後,卻沒看到人氣王先生,頓時間,他在我們目光不遠處出現,手上提了一袋拔辣走來,朋友就虧他說,是喜歡他的粉絲送的,當然這個梗,在這幾天就不斷的一直被我們提出來虧,哈哈!

 大家逛累了,回到Villa 休息,不累的人就繼續喝酒看電視聊天,而我則先休息了,但是最後睡著的人卻是我啊,因為不習慣睡不熟悉的床,再加上左右的朋友打呼聲夾攻著,我想,很難入睡吧!

‧晚安了,墾丁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