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五天,就是被教召去了。

 非常之無聊的五天時間,整體來說就是吃飯、上課、睡覺以及等待。

 星期一的早上,爸媽九點鐘就帶我出門了,天啊,也太早了吧~抵達營區的時間才差不多九點四十分左右,但我一點都不想這麼早進去啊!

 所以跑去大阿姨那邊坐坐,也聊了一下,差不多快十一點才準備離開前往營區。

 進入營區大門,就準備開始被關五天。

 有冷氣,但是中午只開十二點到一點半,晚上從十點到十二點鐘,但是晚上當冷氣被關起來之後,就真的煎熬的時候。

 睡到半夜都會被熱醒,我的枕頭都濕掉了,我的上衣也失掉了,不習慣的床,不習慣這麼多人打呼,還有這麼熱房間裡睡覺!!

 而且還得在早上五點半起床,這時候天也還沒亮,一個晚上我竟然每兩個小時就醒來一次看時間,因為我怕睡過頭,不想跟其他人搶刷牙的水龍頭,不想跟其他人搶廁所。

 所以每天大家都是呈現睡不飽的狀態,但是休息的時候,卻又睡不著,這才是最討厭的時候。

 食物,又是一整個糟糕,跟當初當兵新訓時候的食物一樣糟糕,但是我不想每餐都吃泡麵,所以還是得吃點東西墊墊肚子。

 帶了兩本書,也看完了一本,所以看看有多無聊了。

 交朋友,其實也沒有很想認識其他人,只是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當然隨便找人聊聊天。

 認識了一個很妙的人,雖然他才國小畢業,但是他體驗過太多我沒有體驗的事情,他知道很多生活的常識,他很多興趣,但是他也玩很大,只是聽著他述說著一些他對於金錢、朋友、情人的態度,是我這輩子可能都辦法辦到的。

 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有選擇過怎樣人生的權力或是創意,適合他的不一定我就適用,但也令我實在訝異。

 終於等到星期五解召,大家忙著留聯絡方式,但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不是我孤僻,只是我覺得留了似乎也沒太大用處,不一定會聯絡,何必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呢?

 五點半麻煩朋友帶我回家,其實很累也餓了,但是星期五晚上的球聚時間一定是要去的,不管身體多疲倦,打球是我唯一釋放壓力的管道。

 也吃到像人吃的食物了,拿了五天的薪水準備好好花光他!!!!

 哈哈~希望不要再被教召到了,好討厭的感覺。

‧聽說只會越來越嚴格而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