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球隊與其他球隊的友誼賽,本次賽制共出賽了十三點,七點男雙、三點混雙及女雙,因為隊上的隊員比較少,所以也請了幾位平常也有在球隊打球朋友來參與。

 原本排好的各點搭檔,最後上場的都不是預排的人員,都被另一隊給重新安排過,所以其實有點感覺不是很好,那這樣乾脆就我們只要
 把名單給他們就好,隨便他們排,那我們就隨便打就好。

 因為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尊重我們,所以我覺得感覺很不好。

 最後我們贏了十一點,也算是在預料中的事情,畢竟他們每個都有點年紀了,而我們球隊的人員也屬於比較年輕的一群,當然我們也沒有多厲害,只是比較會跑一點而已。

 友誼賽結束之後,也是我們隊上打球的時間,所以就留下來繼續打球,另一隊邀請我們大家去吃飯,他們那一隊幾乎可以說是酒國英雄跟英雌,都超會喝酒的,不過本人本隊似乎都對酒不是很感興趣,所以只有推派一位代表跟他們喝而已。

 那隊的大哥大姊都笑我們年輕人比他們遜色很多,不過我覺得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跟想法,喝不喝酒,跟上不上道無關。
吃完飯回家也累了,躺上床睡覺感覺很快鬧鐘就響了,我只能說從當兵開始到現在,我沒有睡飽過啊!

‧多渴望我有睡飽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