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球場的球友們每次都在問我,為什麼都沒有約另一位球友來打球,我用很輕描淡寫的答案帶過。

 就說可能工作比較忙碌吧,這樣球友們也就沒有再問下去。

 九月底在公司這邊的球場要舉行比賽,球友都問我為什麼沒有參加,一部份是我實在不是很喜歡打比賽,再來就是留在公司這邊,就減少在屏東打球的機會了。

 如果公司這邊人數夠多的話,就交給這邊的球友去打就好,應該不用到我啦~呵呵。

 上星期天下午,跟球友跑到內埔的一間長青體育用品店買拍子,原本打算要買球拍給朋友當生日禮物的,不過因為拍子實在太便宜,所以自己也忍不住買了一枝,哈哈。

 在那邊實在可以挖到很多寶,幫球友看到之前打的球拍,一位球友常用的握把皮,還有另一位球友穿的球線,都在那間店裡很便宜價錢。

 誇張的是,在朋友店裡同一枝球拍竟然差了好幾百塊的價格,我想以後應該會減少去朋友店裡買東西吧,除了真的有比較便宜再說了~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又是期待的週末假期來臨,可惡的是又好像有颱風來搗亂,真的希望別破壞我這美好的週末才好啊!!

‧颱風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