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跟他、他老婆還有小朋友去買東西,就把他老婆跟小朋友留在車上,就我跟他下車買東西去。

 因為買的是我跟他有興趣的商品,所以不斷在店裡挖著寶。

 突然發現令他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不過他實在不能出手買他,而且口中也喃喃自語說著不能買不能再買了。

 看著他拿著又放下的樣子,似乎很想帶回家的感覺,而我實在是很想幫他把這東西買起來送他!

 只是,我該用什麼理由送他呢?

 買來送他,他會高興嗎?那我又希望得到他的什麼呢?

 我想得到是他的快樂吧?!

 買完東西坐上他的車,他老婆就開始調侃我跟他,說買這麼多東西,那有沒有是她老公的呢?

 還開玩笑的要我不要幫他說謊,不過,這次實在都是我跟其他人的東西,沒有他要買的啊!

 我只知道那東西是什麼,不過卻忘記他需求的款式,實在很想買起來送給他,但,我想還是冷靜別這樣做吧!

‧看到他快樂,我想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