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星期五晚上跟朋友一起聚會聊聊的時間,不過他這天實在太累,累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

 當小朋友吵著要去睡覺的時候,他也就陪著小朋友進房裡去,不過這時候我就知道他應該也睡著了。

 果不其然,隔了好一陣子才睡眼惺忪的走了出來,但不到一會兒小朋友又哭著要找他,於是他又進房裡去了。

 時間差不多,朋友們也一一離開他家,最後剩我還有小男生留在客廳裡,我看著電視,他打著電動遊戲。

 快凌晨一點鐘,既然他已經在睡覺,我也沒必要留在他家了,也趕了小朋友去刷牙睡覺,我也準備回家。

 要回家的時候也先打了電話給他老婆,問她要不要幫忙關家裡的燈跟大門,然後跟她說家裡的狀況,讓她知道一下,我也就回家休息了。

 很難得這麼一次我這麼早就回家,這天晚上也沒跟他說到什麼話,他累了就讓他好好休息吧。

 隔天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也很訝異他睡到忘記我什麼時候回家的了,也是等到他老婆回家幫他摘下眼鏡才知道他已經睡了這麼久了。

 我當然想陪在他身邊,只是我不屬於這個家庭的一部份,我還是得離開回到屬於我的家,雖然每個週末假日都想多點時間待在他身邊。

‧他,一直都不是我專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