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的無名網誌終於破了五萬人了。

 雖然不知道每天到底會有誰上來看看,而且我個人寫網誌的時間也會隔好一段時間才會更新,好吧,我承認是我偷懶沒錯啦!

 生活已經平淡成這樣子,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工作穩定,但是我家廠長總有些想法一直在更新,所以我也必須要跟上他的腳步才行,只是,還是跟的有點累啊。

 感情空白,除了那一位我喜歡的異男之外,似乎也沒有任何人會令我心動,只是最近跟他的關係好像出現了一點點變化,或許是我自己多想了。

 今天老媽又說為什麼我沒有要出門約會了?我實在是一直很不想聽到這句話,因為沒有對象哪來的約會呢?而且我想約會對象應該不是他們想要的啊!

 好難得一個星期六我是待在家裡的,沒有去台南台中打球,而他也沒有打電話給我要約我出去走走晃晃,我又回到一個人去做的事情了。

 也好,想太多也不會多得到什麼,要太多,卻會讓自己失去更多而已。

‧我孤單的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