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是我的值班日,但是這天晚上老媽安排了跟老弟跟他女朋友碰面,所以我必須趕回家,然後在跟爸媽還有老弟一起去高雄。

 只是老弟的女朋友也要從台中趕下來,雖然漢來飯店裡的餐廳,也必須等到八點才有位置,所以就我跟老爸老媽先進去等,老弟則是去陪他女朋友一起過來。

 我好久沒有見到老弟了,因為他前幾個月都在大陸出差,不過吃完這頓飯後的下個禮拜一,又得飛往大陸五天了。

 一家人一起吃著飯,聊著天,是一種很棒的感覺,雖然我每個禮拜週末都會回家,不過我都會自己安排活動,其實在家的時間也不算多,既使在家,也往朋友家跑。

 爸媽也有他們的工作跟朋友,所以其實他們也學著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了。

 我不擔心老媽,我擔心則是我爸。

 因為如果他幾年後退休了,而他卻沒有一個很棒的興趣,我想他待在家裡應該會不時的跟老媽吵架,所以我很想要老爸找到一個興趣。

 不過,還是要看他自己的意願才是啊。

 老弟跟他女朋友的感情很穩定的發展著,老弟還有不到兩年的國防役期,而他女朋友也還有一年就會畢業,接下來就看他們怎麼調適發展了。

 我希望他們能夠一直幸福下去,我會很期待他們的婚禮,因為這是我最親愛的家人的重要時刻,哈哈,說這個似乎太言之過早了。

 還是希望大家過的平安快樂,比較實在一點。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