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熟悉的道別擁抱,把我拉回了很多現場情節,一句互相的保重卻讓我內心如此的激動,情緒澎湃到眼眶的熱淚都要湧出來了,雖然你不是第一任但卻是我心裡的第一任....謝謝你的曾經!」

 朋友噗浪上說著他很有感觸的心事,其實在他PO出這些文字前,在MSN 上跟我說到他在台北遇到我前任情人的事情。

 只是我覺得不需要跟我報備,畢竟我跟他純粹只是普通朋友罷了,雖然朋友曾經也是我交往的對象,但目前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

 雖然我跟他不會像他跟他前任的關係那樣還可能存在著感情,只是看到他想起之前交往的樣子,就有點捨不得他有點悲傷的感覺。

 我很羨慕朋友曾經交往過的他,也覺得他是個很幸福的人,畢竟至少有個人曾經跟現在都這樣的在乎著他。

 而這幾天有個想法在我腦子裡出現,如果有個人像我對現在我喜歡的對象這樣的對我好,而我也不排斥的默默接受,但卻也沒有回饋給他的話,那對於他是不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呢?

 如果有個人,會曾經或現在一直這麼在乎著我,我會不會就這樣感覺幸福呢?

‧我很好,只是想有個人可以關心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