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有時候在尷尬的時候,會以開玩笑的方式處理當下的情況。

 好幾次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的時候,當然會出現曖昧或是直接表白的話語,只是,當對方只想跟自己保持朋友關係,或是沒有會更進一步發展的時候,總會出現有點令自己跟對方尷尬的狀況。

 只是有時候就必須以玩笑帶過,讓自己跟對方有台階可以下。

 但自己心理也小小的受了傷,應該也是自己造成得吧?!

 或許是單身好一陣子了,所以對於一些有可能發展的對象,就會想試探對方或是期待未來有如何的發展。

 我想,我是個很容易期待的人,而我的期待落空的機會更大吧!

 在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他說他跟朋友一起出遊,其中有一對三人行的情侶檔。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實在是令我有點吃驚,但是朋友卻以很平靜的口吻跟我說著,現在已經是很公開化的事實了。

 為什麼有人願意這樣的關係,一份愛可以分享給另外兩個人?!

 孤單一個人的人太多,但有人卻可以得到兩份的愛,為什麼現實如此不公平?

 不過,這世界本來就真的是不公平的啊。

‧為什麼都不分我一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