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跟他老婆是知道我的事情的,雖然跟朋友提到這件事情,只是朋友說知道又如何呢?

 星期五晚上跟他還有他老婆聊天的時候,提到我身邊他們也認識的朋友,他和她都說出他們的想法,不過也不是攻擊他們,雖然說的也是事實,只是還是聽在我耳裡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舒服。

 我想如此,我的身份應該也被他們討論過了吧。

 甚至我對於他的感情,我想他和她老婆也應該清楚。

 我還是持續對他還有他的家人維持良好關係,他們願意跟我分享心事,我也可以接近他。

 有時候他實在是會令我看不過去,例如他因為打線上遊戲而對於家人疏忽,對於朋友而言就算了,但是對於家人實在是有點過份。

 他老婆也因為這樣生了好幾次氣,而我也有幾次不好的感覺。

 只是他老婆都管不動也改變不了他,我又何必要求他做到什麼呢?

 既然我待在他身邊是愉快的,我就好好享受這樣的感覺就好,破壞了我跟他已經建立好的關係,對我而言應該也沒有好處。

‧如果他能再對我好一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