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早安,星期天的台北,又是個美好的一天開始,原本打算去騎腳踏車,不過因為我太愛睡了,所以整個就懶得去,哈哈,吃完早餐後,就與D 在家裡看電視聊天。

 不過這樣感覺也是很不錯的,不知道下午要去哪,所以我們決定去IKEA晃晃,然後晚上買點東西回家煮。

 這天的台北,沒有豔陽高照,沒有陰雨綿綿,就是個適合到處亂走的好天氣。

 或許是聊天聊得太開心了,好幾次還錯過該轉的路口沒有轉到,真是....

 目的地,就是黃藍色的建築物,IKEA!!

 一下地下停車場,我和D 的眼前就出現一對,我們的雷達同時響起,而D 還看見其中一個人還指向我們來,大家都是同學嗎?!

 哈哈,我想,有一部份是我跟D 一起穿了黑色背心的關係吧?!



 偌大的賣場,每一樣商品都很想買回家使用,給自己,還有給老媽用,不過再想想,我何必在台北買一堆東西搬回屏東呢?!

 幸好我最後什麼都沒有買!!!

 倒是D 看到他想買的一張桌子,價格也在預算中,逛了這麼大一圈,也還好有看到想買的東西就好。

 在逛街的時候,當D 在看著商品的時候,我發現我後方又出現一對同學,我還跟其中一位有眼神交會,我也看見他跟他竊竊私語的從我的身後經過。

 不過,這次我在台北遇到算少的同學了,哈哈~~

 逛完到出口後,貼心的IKEA還有熱食販賣部,沒賺到商品錢沒關係,民以食為天,還可以賺賺食物錢,哈哈~

 我們也配合的買了幾樣東西填填肚子!

 我想吃熱狗,但是令我小失望,因為他的黃芥末醬,整個是苦的,無言。(看我表情就知道。)



 倒是D 的蔥油餅(突然忘記叫什麼~),還出人意料的好吃,吃飽喝足後,就這樣跟IKEA說掰掰了。



 下一站,大賣場。

 D 說他想煮一道「薑汁肉片」讓我嚐嚐,我們買了一把A 菜,還想弄一道「冬瓜蛤蠣湯」。

 雖然就兩個人,但是還是純粹想在家自己煮來吃。

 七點鐘左右,晚餐完成,A 菜是我弄得,差強人意,跳過,倒是D 的薑汁肉片,還挺好吃的,微甜微酸的味道,很下飯,沒打算吃飯的我,還弄了幾口飯,淋了醬汁,吃了飯。

 給那道菜不錯的分數,哈哈。

 晚上,更沒有計畫要去哪,因為去哪都是人,又要走路,我就懶了,所以又窩在家裡看電視了,噗。

 不過,這樣的生活,也挺難得的啊!

‧晚安,星期天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