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星期天早晨,原本跟球友說好要去打球的,但是爽約了....

 原本計畫好的行程,突然空了出來,就變得改做什麼都行了。

 與D 決定先去昨天沒有去到的美麗島站走走,看看傳說中美麗的大天棚。

 也跟在哪裡的觀光客一起瘋狂的拍照,我們也變成瘋狂的觀光客了。

 拍著拍著,肚子似乎也餓了起來,進入美麗島站的出入口,有了一家圓環著名的老店,賣的只是很普通的肉燥飯,還有湯品,但是顧客就是很好的活廣告,因為或許正值用餐時間,客人也絡繹不絕。

 我們就簡單的點了我們的餐點,開始享用。

 大大的一碗雞肉飯,配上一碗香菇雞湯,還有兩盤小菜,這樣就是大大的滿足,D 說這邊的價格與台北有差,這時候,感覺南部的生活還是好了點。

 用完餐後,又跑去逛百貨公司,也把三多商圈的三間百貨逛完了,只是我們想找的無印良品卻只有在漢神才有,我們又風塵僕僕的趕往漢神百貨了。

 其實D 沒有打算什麼時間離開,但他看我整個人疲倦的感覺,其實那時候我真的是累了,所以我們必須就此道別了。

 陪他前往高鐵左營站,就這樣,結束這兩天的短暫相處,很謝謝他這兩天的陪伴相處。

 這兩天,有笑、有淚,真的屬於我真正的真面目,我是個愛笑得愛哭鬼,是吧!!

 我想,我們會繼續見面的吧,只是我們必須得克服很多因素啊!!

 加油吧,這次,我想努力得到點什麼,或許,是幸福吧?!

‧一定會再見的,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