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次放假隔了很久,幾乎半個月沒有放假,有個原因是一位朋友的生日,為了要跟他一起吃飯的關係,所以將原本的假期向後調整,還有加上十月份中旬的一個考試,所以不得不撐了這麼久才回家。

 這樣也剛好放到了中秋節。



 記得去年的中秋節的後兩天就是我入伍的日子,而今天,距離我退伍也剩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了,很快,其實,真的很快。

 而在這個十六天中,部隊那邊也改變了很多,原本很單純的單位,現在卻變成兩個單位混合的綜合體,必須遵守另一個部隊長官們的規矩,其實,很不習慣,但,不得不。

 只是,還剩三個月,也得撐下去才行。



 今天(1007)陪朋友去吃飯,而他,就是隔天生日的那位。這次碰面的時間很短很短,只能讓我們吃一頓飯,以及去西子灣走走的幾個小時,其實,很希望時間別這麼快過,在車上,等待紅燈的時間,握著他的手;他開車的時候,捏捏他的脖子讓他放鬆一下,其實,這樣感覺很好。

 只是,時間真的流逝的很快,下車前,將要給他的卡片及禮物給他,祝他生日快樂,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那個禮物,不知道下次碰面會是什麼時候了,只是下一次跟他碰面的這段時間裡,我又會怎樣想著他了。

 他,還是別人的,我不知道他心裡會不會有我,但我心裡有他就夠了。

 祝他,生日快樂,也祝福同天生日的阿昇,一樣生日快樂了。

‧我不想在部隊待這樣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