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單二十三號。]

 這次的假,是家裡面要的,所以我也不得不排在這幾天休假。

 至於為什麼,如果有看新聞的話,就會知道那天有某家知名公司在甄才招考員工,當然,家裡面要我去加入那場戰局。

 幾乎不到2%的機率會成為那公司的員工,但是,也讓我知道退伍的時間快到了!

 呼,家裡很期待我能進入這間公司工作,而也很期待著我的考試成績,只是,在這麼多人競爭之下,我明白我的程度水準到哪裡,只是希望家裡面別給他們自己太大的期待,而失望落空。

 至於我,OK啦~我也沒多大期待會上,唉唉~這樣會不會對家裡不好意思!

 於是,我在考試中度過了我的假單二十三號。

‧關於日記,好像越來越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