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這天的行程滿檔,出門的時間,就已經是接近中午了,準備前往我們行程的第一站「漢神巨蛋」,因為D 的工作關係,所以想說沒有到漢神巨蛋過,所以先去那兒看看了。

 我只能說,越晚蓋好的越有優勢,剛好遇到VOGUE 在辦活動,D 看到展場的設計驚呼連連,果然是與工作有關係,因為我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而他,也帶了幾本敵手的資訊回去好好做功課,我一直虧他真的是職業病啊!

 那天的我,手不知道怎樣不聽使喚,跟D 買了塊麵包,不到幾秒鐘時間,就被垃圾桶吃去了,因為我掉到地上去了,幸好店員馬上換了一塊新的給我,不過我想他們心中一定有暗罵髒話吧?!

 趕緊逃離麵包店之後,我想去買顆泡芙吃吃,在試吃的同時,我那不聽話的手,又將試吃的食物,"苟"掉在他們的盤子上!!!

 媽啊,是怎樣,這時候D 馬上把他的相機拿走,說他自己拿就好,深怕我將他的相機給....(唉~)

 在漢神巨蛋逛了逛,中午準備在跟我公司有關係企業的地方吃飯「勝博殿」,不是第一次吃,但上一次吃到的時間距離這次,我想足足有五六年之久了吧?!

 其實,整個份量對我而言是足夠的,我本來就吃不多的啊!!

 下午,準備前往夢時代看電影,幸好我們在網路上先訂好票,不然到達現場的時候,看到排隊的人群,真的不誇張,繞了好幾圈啊!!

 而我們也趕搭海角熱,當然要去朝聖「海角七號」了!

 入場的人群男女老少都有,不誇張,整廳滿滿的人,除了比較不好的座位之外,基本上都有人坐了。

 關於劇情,我則不多贅述,前面一半真的是純樸的台灣喜劇情,笑的大家拍手;而後半段的劇情,卻讓我眼淚非常不聽使喚,我想我隔壁坐的媽媽,應該在想說「這個男的也哭的太誇張了吧?!」

 感動的台詞,令人動容的拍攝手法,我的眼淚總是無法克制啊!!

 好啦,我承認我愛哭。

 電影結束後,還不敢馬上離開戲院,因為我眼睛是腫的,媽啊,很糗。

 更可惡的是,D 還跟我說了「佐賀的超級阿罵」的結局,差點在百貨公司路上落淚....

 繼續晚上的行程,打算去旗津吃海鮮,雖然我對魚類食物非常沒有興趣,不過既然基於遠來是客的道理,當然要陪陪客人吃飯了。

 就在回程的船上,聊到心裡頭某部分激動的地方,我竟說不出任何話,抱著船上的圍欄,想讓海風吹乾我的眼淚,只是那一種情緒是無法馬上平復的。

 希望身邊朋友都過的幸福快樂的我,其實自己也相當渴望遇到屬於我自己的幸福的啊!!

 其實朋友們也是很想看到我過的幸福,我忘記,或是無從記起我該怎麼尋找或把握屬於我的幸福了?!

 只是這次,我似乎又看見幸福的影子,或許,我該前進伸手感覺它了吧?!

 或許,那晚的眼淚流夠了,也累了,而我,睡的很好,我想,在夢裡,我記得我是微笑著的。

‧晚安,我久違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