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一位朋友用留言版聊天,我們的話題是「自殺。死亡」!

 應該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我們才會討論這個話題!

 我說
「有時候覺得~~
 死亡~
 也是需要一種勇氣的。 」

 他說
「死亡不過就是那一剎那
 活著才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我說
「所以我還活著算是有勇氣的了喔?!」

 他說
「好好活著吧
 不光是為你自己
 還有很多愛你的人
 人生沒有沒什麼過不去的」

 我知道的,我並沒有真的想死,只是,在某部分的意義中,活著似乎沒有有太大的理由。

 活著難道就一定要有理由原因嗎?!

 哈哈,我也還沒思考透徹這個道理,不過,我還是繼續思考這個問題的!

 :)

 放心,哪天我真的想不開了,我一定會通知大家,而且也不會麻煩到大家的!!

 哈哈~

‧這時候,很想聽阿桑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