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十月初的那個禮拜,我想,是另一段的開始。

 星期五,總是打到球館最後關門才走的我,這晚,卻是不到十點就離開球館,因為要去見D 。

 趕緊回家沖個澡,換衣服,背上包包,與D 聯絡好碰面的地點後,風塵僕僕的前往碰面的地方。

 就這樣,第一次搭上了高雄捷運,沒有預料是這樣的情況下搭捷運,就像與他的碰面一樣,是沒有預期到的。

 第一次搭高雄捷運的我,像個初出茅廬的小孩子一樣,深怕一個步驟不小心而出糗了,幸好,安然到達目的地。

 出了第一座高捷的出口「後驛站」,這時候的時間,約莫十一點鐘。

 想撥電話給D ,看看他在哪,但是,就在不遠處,我看到了他。

 互相點頭示意,我想這個第一印象算是不錯的吧?!

 跟他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個女生叫住,很熟悉的面孔,搜尋腦袋裡的記憶體,原來她是飲料店的店員妹妹,這麼巧,會這裡遇見她?!

 原來她現在沒有在屏東飲料店工作了,而侍在做直銷工作,比起打工的飲料店收入還好,既然她年輕,我個人也不便多說什麼了,希望她能做的順利就好。

 就這樣,晚安了,第一晚的捷運站。

‧原來搭捷運沒我想像中困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