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禮拜過的糟糕!!

 月初,是我要做報告的時間,但是,我覺得我做的很爛,自己覺得一整個只有爛報告可言,唉唉~

 然後,在星期三感冒了,生產課的同事有一半以上不是感冒,不然就是感冒剛好,而我也趕上這一波的流行(咳咳~),於是星期四還提早半個小時,去醫院看病,希望拿了藥吃完吃之後可以好一些。

 咳的我頭很痛,而且還一直留鼻水,鼻水流乾了,還給我流鼻血了,是怎樣?!唉唉~

 星期四,晚上,看完醫生吃完晚餐後,接到生產課長的電話,說要去幫忙換設備,因為皮帶輪軸斷掉,找不到人,所以只好抓我去?!

 頭痛、肌肉酸痛、留鼻水、咳嗽,又被抓去當苦工,而且還一直忙到半夜兩點讓我先回去休息,其他的同事聽說忙到塊半夜四點才離開,只是我星期五早上一樣八點起床上班啊!

 星期五晚上,跟廠區裡面的同事、廠長,還有一位從台南回來的同事,算是師祖之類的,因為他之前的之前也是在屏東廠當IE的。

 用餐的同時,又接到台南總公司同事的電話,說報告部分還要再補充點東西,唉~整頓飯吃下來還真不愉快,邊吃飯邊放空,邊想等等要怎麼補資料。

 吃完飯,回到公司,趕緊做報告了,其實整頓飯吃下來,我覺得我根本沒吃到多少東西啊~

 原訂這禮拜要去找台中球友,跟朋友的計畫,因為颱風、感冒、趕報告中被迫取消了,唉~~~~~

 怎麼這麼不順?!

 沒關係啊,反正我對我的人生也沒抱持著多大的希望啊!!

‧希望下禮拜會好一些!(我還是期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