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Dance with my Father

 為什麼要用這首歌,"原"因不"明"。

 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今晚,跟一位東部到南部工作的朋友見面,其實這幾天一直跟這位朋友聊著,從留言版開始,到MSN 上,就有著不同的話題。

 其實我們的話題比較熱絡的是,關於死亡。

 他覺得我太灰色了,但是,這灰色也是屬於我的一部分啊。

 在思想上某部分,他比我成熟的多,只是在思想的另一部分,我又覺得是我想得多了點啊!

 我不知道我今晚這篇文字的重點在哪?!

 在他?

 還是在我跟他的想法?

 或者是我只是想聽著他日記寫的這首歌而已?!

‧最近突然很喜歡聽英文老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