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坐上火車,準備往斗六去,說好是要去參加大學學妹的婚禮,一上車,就打了電話給SATO學妹跟老弟,他們也都差不多要準備出發了。

 還有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才會到,所以我有點安穩又有點不安穩在火車上睡著了。

 到達斗六市的時候,老弟已經到了,因為他從台中過來,為什麼從台中過來呢?因為剛從他新女友那裡來,哈哈~新女友咧....好色喔!

 大約十一點鐘,SATO學妹也到車站了。

 也好一陣子沒有碰面了,寒暄了幾句,可愛的學妹還送給我跟老弟小禮物。

 是根可愛的攪拌棒,而且跟老弟的結合的話,就可已變成筷子喔!哈哈~~

 搭上計程車,因為喜宴的地點似乎不是這麼好找,連計程車司機都拿出地圖來翻,甚至還打電話給餐廳問路。

 有沒有這麼難找啊?!

 不過還是謝謝司機大哥順利將我們送達喜宴地點,不過,因為迷路的關係,原本喊價300元變成400元了。

 我覺得還OK,畢竟出外咩,能夠順利到達比較要緊了。

 在找到餐廳之前,我們在車上看見前方有辦喜宴的人,正在拍照,正好就是大學的學妹他們。

 坐我旁邊的SATO學妹,高興的一直拍打的玻璃車窗,一直大喊,想跟正在拍照的他們打招呼,只是,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學妹不把車窗降下來打招呼,而硬要隔著玻璃窗大喊呢?

 (學妹,這段你網誌沒寫到喔....)

 哈哈,她說因為太高興忘記了啦!!!

 怎麼這麼可愛?!

 終於抵達喜宴會場,以為喜宴地點可能是個普通的場地,不過,感覺布置的還滿不錯的,我想,應該有精心策劃過吧!

 付了禮金,入座,看著客人陸陸續續抵達,沒有太多熟悉的面孔,頂多見過只有學校的學弟妹而已。

 十二點半,新人入席,感覺客人們還在持續增加,果然爆桌了,不過難得結婚啊!!

 吃到幾道菜之後,新郎官吆和著要幾位還未結婚的女生上台,因為要抽禮花,所以SATO學妹跟另一位學妹就這樣被叫上台。

 三二一,抽。

 結果被另一位學妹抽走了,但是叫的最大聲的卻是我家的SATO學妹,整個離舞台算遠的我們的座位,都可以聽到SATO的叫聲,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不過,結婚難得咩~~

 菜一道一道的上,新娘新郎也開始要敬酒了,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整個就感覺很棒,他們從大學就交往到現在,我想,這樣真的就是幸福了吧?!

 兩點鐘左右,喜宴就到一段落,客人們也漸漸離席,因為我們不想擠,再加上我們還要找新郎新娘拍照,所以就等了一會兒。

 剩下的時間,大家就和他們拍照紀念,看著他們掛在喜宴會場的大掛照,真的那當下,可以體會一種幸福啊!

 只是覺得,宴客太辛苦了,真的太辛苦了,面對超過一半以上都不認識的親朋好友,還要假笑道謝,呼~整個累人。

 回家之後,傳了封簡訊給完婚的學妹,祝福她的過的幸福,真的過的幸福。

‧下一位找到幸福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