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命令,就在星期五下班之後,就出現了!!

 在家吃完晚餐,學長同事就打電話給我,說公司人令出來了,果然大風吹的結果出現了。

 不過下午得到的消息跟實際發佈的訊息有差,令我跟我同事擔心的情況好了一些,因為我們所害怕的主官並不是調到我們廠來,而是另一位!

 看到這樣的結果,其實心裡也沒多大感受,不管誰來,都得適應另一位主管!

 家人朋友問說哪位廠長好?

 這個問題我也不能馬上回答,畢竟已經相處一陣子的舊廠長,也熟悉彼此的工作態度跟模式,所以也習慣他的脾氣是如何!

 至於新來的廠長,還得一段時間磨合期,唉~~~

 作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吧!!

 等哪天大樂透給我中了,就是該離開公司的時候了吧!哈哈哈~~

‧想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