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還是一直下著。

 晚上說好跟全家人一起去SOGO百貨血拼,只是下著雨,老爸要開車還有進高雄市區的意願就變得很低很低,但是,既然都答應要去的承諾,老爸還是被老媽盧去了。

 晚餐在SOGO附近的簡餐店解決,那間店裡,也夠讓我雷達響個不停的了~~~

 晚餐結束,準備大開殺戒,衝啊~~~

 踏進門口,就見到一堆人潮,因為那天恰好侍週年慶第一天,所以即使下著雨,還是不減血拼人們的興致。

 我的目標就五分鐘完成,因為我想買一組化妝品,問好價格在我預算內,就馬上帶了一組離開,在那頭,老媽也拿好了她的戰利品,哈哈~

 接下來就是老爸了,因為這些禮券,都是老爸公司贊助的,所以,花老爸的禮券,所以我絲毫不心疼啊!

 老媽買了化妝品,我也買了化妝品,老爸買了兩件褲子,老弟也買了一只背包,這樣林林總總加起來,也超過一萬多元。

 這也是我們計畫之中,因為SOGO週年慶活動,有買5000送500 的優惠,但是,這活動的排隊人潮還真的多啊,讓我足足排了20分鐘左右才換到了1000元抵用券。

 不過這個抵用券,又讓老媽賺了兩條口紅的咧~~

 哈哈,週年慶,免錢的週年慶大血拼,戰果豐碩,人人有獎....

 不過,我想如果是要花自己的錢,應該不可能這樣出手闊綽吧?!

 還是得感謝老爸了!!!!

‧花錢還滿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