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離開的廠長,與即將到廠的廠長,就在昨天下午進行交接,晚上原本就是舊廠長的歡送會,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迎新送舊」了?!

 一頓飯吃下來,真的很虛偽,虛偽至極,大家都真的很會演戲。

 舊廠長送走新廠長及副總後,轉頭對我說:「為什麼我變成如此虛偽呢?」

 我想,這真的就是人生吧?!

 我想,我也是用虛偽的態度對待廠長吧?!



 正常的飯局結束後,當然要來點「濕背秀」的....

 但是,卻是我的惡夢開始!!!

 就是傳說中的小吃部!!!

 越南籍還有本土的小姐們交錯坐在我們旁邊,熱情的招呼我們,我真的就像被丟入狼群的羔羊,真的是羔羊!

 跟電視新聞報導中的差不多,呼....

 嚇死我了~~~

 我還被那些外籍朋友嘲笑,說我是不是處X ,挖咧....

 那很重要嗎?!

 幸好台北的D 打了幾通電話解救了我,不然一直待在那小房間裡,真的很不舒服。

 煙味瀰漫,燈光昏暗,原來,平常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人,經過酒精、燈光,以及女人的催化下,就完全是另一個人啊!

 原來,這就又是另一種人生吧?!

 不會屬於我的人生吧~~~

 已經烏煙瘴氣的公司,希望能再度步入正常軌道中吧!!

‧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