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打球的第四天,其實算一算也還好,因為上個禮拜連打四天的球,手臂也稍稍出現酸痛的現象了。

 但是今天原本可以打球的計畫,又被公司同事的一封信給破壞了,因為明天廠長又得到台南開會報告,所以我得趕出報告來才行。

 我很不喜歡在快下班前出現這樣的類似的事情,但是迫於無奈又能如何呢?

 幸好明天又請了半天的假,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也可以好好打場球,跟朋友聊聊天這才是我放假最快樂的事情。

 無名這裡的好友名單,網誌更新的朋友越來越少,我稍微算了一下,目前不超過十位朋友在更新了,其實我有點難過。

 是現在大家都太忙的關係,或者沒有什麼好寫的呢?

 還是大家都忙著Facebook或是Plurk了呢??

 我還是喜歡寫網誌,因為這樣我才不會對不起我的忠實讀者,哈哈!

‧其實有時候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