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到寂寞並不可怕,而自己往往最害怕的,就是那看不見的孤獨。

 其實,當你離開變成回憶之後,那往往是最忘不掉的。

 當你的習慣,變成我的習慣之後,我卻忘記我曾經的習慣,聽你愛聽的歌就跟著哼,看你會哭的電影也開始會哭,吃著以前完全不愛吃的食物,我就活在由你變成的習慣中。

 你說要帶我一起去旅行的,你說還要一起去你家看DVD 的,你說你要為我下廚煮一頓你拿手好菜,你說....

 猶言在耳,但你沒了消息,給你的簡訊,你說我們還可以是朋友的,你還說可以再碰面請我吃頓飯的,只是還是沒了。

 在路上看見關於你的人事物,過去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就像幻燈片一幕一幕出現在眼前。

 以前想你是快樂的,想你是幸福的,能想你都是最好的,但是現在呢?

 想你時心會痛,看到你給我的東西心會痛,當你變成回憶的時候,為什麼心也變成一種傷口?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會心痛,是因為我還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