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的任性,我的無知,我的頑固,我的脾氣。

 對於今天的行為,其實我自己有感覺莫名困惑,欺騙了自己,卻瞞不住你們的眼睛,連不常見面的朋友都感覺我今天的不尋常。

 原諒我今天沒能一起午餐,我真的害怕那當下我會假裝沒事裝得很痛苦,我真的不想把不快樂帶給現階段對我最重要的你們!

 原諒我沒接你們打來的電話,我知道你們對我的關心,我怕我會忍不住說錯或是做錯什麼事。

 對著螢幕放空的吃著午餐,突然感覺這頓食物吃起來毫無味到可言,更可惡的是眼淚也來攪局。

 我沒事,真的沒事,我的個性我自己最清楚,給我一段時間跟空間放空,我會給你們認識的我的。

 感謝你們的關心,你們的問候,你們的包容。

‧我....心口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彰。 的頭像
    彰。

    [曖昧]#真實的貪婪。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