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就決定把FB給關掉了,突然間多了點時間出來,應該更可以利用這原本就有的時間。

 日本台的日劇也在星期五晚上就結束了,可惜的是我沒辦法準時收看,但是方便的網路可以讓我在獻上收看到完結篇,我想應該還是很催淚吧?!

 明天就結束的十一月,有些事情似乎也要進入另一個階段。

 關於球隊,就得麻煩球友跟隊長還有隊友們好好溝通要如何繼續經營下去了,這是關於以後大家打球的權益了,不想失去這一群朋友,也不想看球隊這樣搖搖欲墜。

 這個問題跟球友們已經討論很久一段時間,甚至連備案都已經討論出來了,只是我個人認為還是得跟原本球隊的大老一起商討溝通才是。

 這個禮拜,又一連打了四天的球,星期六又跟朋友一起到台南的球館跟朋友打球,不知道為什麼我去的時候人總是相當的少,球友笑我帶賽,唉~~~

 多接觸不同的球隊球友,除了打球之外,也當然是希望能夠認識多一點的人,但是台南那個球隊似乎大家都一對一對的,這樣只讓我更專心的打球而已。

 唉,或許我本來就不應該期待太多什麼吧!!

 其實給了自己一個小小目標,為了明天春天的旅行,還得找另一個伴出遊,剩下短短這三個月,看看有沒有有緣人出現,可以一起去旅行的,加油了。

‧加油,不管做什麼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