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禮拜,買了五本書,但是都不算是太正經的書。

 其中一本是陶子的「我愛故我在」,因為本人非常愛陶子,所以從她的第一本書我都有買,這次這本書是暌違五年的作品,是她當媽媽之後的作品了,我買的書還在全家便利商店裡,還滿期待看到這本書的。

 再來最近正在看的是PTT 之前當紅連載的文章「大伯與我之打娃娃日記」,其實之前根本都沒有在看,但是最後這些文章竟然被集結成書出版了,看到現在感覺還真的挺好笑得,因為貼近生活啊!

 其餘兩本還有一本照片集,等我看完在跟大家說說感覺如何了。

 真的關上FB之後,多了點時間可以看看書了,而且更可以早點睡,尤其進入冬天的這時期,媽啊,抱著大棉被,也太好睡了吧?!

 但是,抱有體溫的人會更好啊!!

‧買了一堆書,都還沒看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