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相簿裡的照片都是跟同事或朋友借相機拍來的,所以很早之前就很想自己買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

 說要買要買,可能超過一年的時間了,而自己也沒有很認真的在找想要的相機,因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需求在哪兒。

 但上禮拜不知道怎麼了,就真的很想買台相機,也在各大網站鎖定好一台目標的相機首選,星期五下午請假想到門市去看看實體機,遇到的店員卻不推薦我買原本我計畫好的哪台!!

 她反而介紹了另一款給我,不知道怎麼樣看過之後,竟然就見異思遷的將目標轉向那台。

 當下沒有買下那台,也回家搜尋那台的評價,竟然頗受好評。

 終於在星期天的下午,我就拿錢去把它贖回來了,它終於變成我的新玩具,也當作犒賞自己聖誕禮物,而且我得開始做功課才行!

 歡迎我的新玩具~Panasonic Lumix LX3

 機款介紹:http://tinyurl.com/ykft46n

 這算是難得我願意花這樣的錢,而且是需要一股勇氣買下手的東西,也得好好保存才行!!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相機了。
 
[同場加映。]

 話說胡媽媽最近也換了新伴侶,不是把我爸換掉,是她老人家的坐騎。

 因為天真的她竟然停車時忘記把摩托車鑰匙給拔起來了,所以當然車子就被別人借騎走了。

 而在上上禮拜天就又趕緊去買了一台中古車,也在這禮拜一去把重型駕照給考到了,還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跟老弟報喜。

 她去體檢的時候,還被醫生給虧了,說這麼老還要辛苦考駕照,幸好不用考筆試,不然老媽根本不會買超過50C.C.的車啊!!

 買車當然是胡爸爸贊助的,幸好有我爹,不然我娘又要找我跟我弟投資她的新車了啊!

 希望天真的胡媽媽不要再把車子鑰匙忘記拔了啊!!

‧人平安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