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宇還有昇ㄟ約很久很久,終於決定1205這天到台中碰面,關於這次的見面會,真的把我們搞的很頭大。

 但最後終於也見到面了,雖然距離上次也差不多是兩三個月前的時間而已,不過也得好好珍惜每一次見面的時間。

 原本就沒打算過夜的我,就決定是當天來回,雖然累了一點,也是自己選擇的。

 這次行程也算是我決定的,星期五的時候,花了一半天的時間上網查詢了一下台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不想去人太多的地方,所以最後決定去大坑的紙箱王走走。







 那裡不大,也不是個很好逛到哪裡去的地方,不過很特別的是,它是以紙為主題的一個展示區,可以吃飯、看看商品、還有可以互動式的地方,只是星期六還是人多了點。

 除了紙做的藝品外,在二樓還有蜜蜂故事二館,至於為什麼叫做二館,我想就留給各位查察了!(好啦,我承認我懶。)



 第一次吃到滿滿是蜂蜜味道的冰淇淋,說不上來的好特別啊,哈哈~



 看了看,晃了晃之後,想說還有點時間,大家也討論去新社走走,只是正往山路開的時候,車子好像出了問題,剛好的是有個彎道讓我們先暫停下來,這時候整台車上都是汽油味,真的讓我們很緊張。

 一路上這樣陸陸續續停了好幾次,小宇也打電話回家問問,幸好最後讓我們回到小宇的家,趕緊讓他哥哥將車開去處理。

 只是就在剛剛才知道,車子是被開壞的?!

 什麼?!不會吧!真的,小宇對不起你了。

 最近兩次見面還真的是運氣不好,上一次被困在火車上熱爆,這次又把車子給開爆了,我們也太倒楣了吧!

 唉~難道我們三個人要見面也要看日子嗎?!

 晚上的行程就是把被託付的東西買一買,然後準備吃晚餐。

 四個人亂聊著八卦,自己的,或是別人的,只是我都聽他們說比較多,他們交集的朋友群比較多,待在南部的我顯得朋友更少了點。

 連我最近喜歡的對象,身為朋友的他們都勸我趕緊抽身吧,目前根本在玩火自焚啊!!

 是啊,玩火自焚,那乾脆燒死我好了,哈哈~~~

 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是什麼時候了,我想,下次見面應該要看看農民曆吧,不知道會跟誰犯沖啊!

‧12月份還要再去台中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